close

 

DSC05684  

這次環島最讓我們念念不忘的美食~

在無意中發現的"香臣小館"

 DSC05685  

當時我們延著台九線騎到花蓮  剛好中午時刻正要覓食

就在這時看到這家外觀不起眼的小館  我們兩個自點了一碗

牛肉麵  當麵來時我第一口喝下它的湯  就讓我驚訝

第二口吃了麵條  Q彈的手工麵條  口感也很棒  我趕快要來嘗嘗

這碗麵的主角"牛肉"天ㄚ!!這未免也太好吃了吧!!

 IMG_5115  

IMG_5114   

我立刻跟我的朋友M小姐說  她趕緊低頭嘗了一下  抬起頭來

瞪著大眼睛~好好吃  再看看它的肉  是大塊大塊的肉塊可不是肉片喔!

筋跟肉分配恰好  牛肉我已忘了大約有幾塊  我只覺得很多怎麼撈不完

湯頭鮮 不油膩  麵條Q彈  肉多大塊  我們看一下價目表~更讓我們驚訝

佛心價 80元一碗  這在台北可以賣一百多塊了!80元可能只能吃湯麵吧!

我們邊吃邊稱讚老闆  老闆及老闆娘是原住民很熱情  還說不收錢要請客

但這一碗物超所值80塊的牛肉麵  就讓我們懷疑這有沒有賺錢ㄚ?

IMG_5118   

製作這碗麵一定要花很多時間熬煮

臨走前硬是把錢留在桌上~這是一碗讓我們感動的牛肉麵~~~

就位於:花蓮鳳林鎮中正路一段161號  如果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嘗嘗看

回到台北再嘗到其他家有名的麵  都還是會回想到它~~

所以決定寫一篇部落格讓大家知道  聽當時旁邊桌在地的客人說:他們其他

東西也很好吃喔!像是水餃之類的  只是當時我們吃不下不然就~~好想吃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